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毕业了~

转眼间~
我们又说毕业了~
5年的时间过的真的是很快~
昨天是我们最后一天考试~
所以我们就打算考完试了就一起约出来玩~=)
刚开始听到Beh(豪)不可以去得时候真的是很失望咯~
不过后来他妈妈又让他去了~可能是想到考完试吧~
所以就给豪跟我们一起去HAPPY~真是一个好妈妈哈哈^^

结果我们就去了青箱子唱歌(GREEN BOX)~
这次是最多人一起去的一次噢~16个人 =)
难得可以全部一起约出来,所以所有兄弟姐妹们就提早了帮我庆祝生日~
这是我的生日蛋糕~ 可爱哩~

━╋★FτεεDσм★╋━的兄弟(伦,敬,豪,宾,贤,祥)

姐妹们(仪,柔,我,欣,君)

(KNI,ME,BEH)

(LUN,ME,XIANG)

(ME,HELEN,XIANG)
(我和敬)~

(我和婷JESS)
(我和欣HELEN)

全部人一起拍的照片~


今天真的是很开心~
当然也非常谢谢你们哦~=)


到了4点~(倩婷,璇欣,嘉发还有一个新朋友伟忠)
因为有点事有+不够车的问题~
所以他们就较早回了~
就在这个时候~我就开始有不舍得的感觉了~
不过不用紧啦~全部都可以再约过出来的~

所有兄弟姐妹们~尤其是━╋★FτεεDσм★╋━~
虽然毕业了~
但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噢~
永远爱你们 =)



form:turtle(启贤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